星光文化娛樂集團有限公司

Entrepreneurial spirit and innovative spirit
媒體報導
星光文化投資恐怖片《黑暗中的恐怖故事》 發布港版中字預告

        由星光文化(HK01159)參與投資並的,由奧斯卡最佳影片《水形物語》導演吉爾莫·德爾·托羅擔任監制的恐怖片《黑暗中的恐怖故事》已於8月9日在北美公映。


       影片上映伊始就以876萬美元登頂北美周五票房冠軍,同時收獲了較好的媒體口碑。截止上周末,《黑暗中的恐怖故事》已獲得北美票房超5000萬美金,全球票房超7200萬美金的亮眼成績。
 

      《黑暗中的恐怖故事》改編自全球著名暢銷兒童恐怖系列圖書,背景設定於1968年的美國。這個年代改變隨處可見,但對於名為Mill Valley的小鎮而言壹切似乎還很遙遠。世世代代以來,Bellows家族的陰影籠罩著這個小鎮。

       在這個家族祖屋中,擁有許多可怕秘密的年輕女孩Sarah將自己備受折磨的人生變成了壹系列恐怖故事,並以書籍的形式留下來。殊不知這些恐怖故事有著變成現實的方式,而壹群發現這壹切的青少年將成為下壹個目標。
 

 
       本片由奧斯卡最佳影片《水形物語》導演吉爾莫·德爾·托羅監制,曾執導過在豆瓣上有7.5高分的恐怖片《無名女屍》的安德烈.艾弗道夫擔任導演,匯聚了大量新生代小演員,包括佐伊·瑪格麗特·科萊蒂(《安妮:紐約奇緣》)、加布裏埃爾·拉什(《布達佩斯大飯店》)等。

      日前,《黑暗中的恐怖故事》已發布港版中字預告,將於8月29日在香港公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