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光文化娛樂集團有限公司

Entrepreneurial spirit and innovative spirit
媒體報導
溫子仁執導《致命感應》將於明年8月14日全美公映

溫子仁此前曾因 《招魂》 《潛伏》和 《電鋸驚魂》等恐怖片系列,以及DC超級英雄電影 《海王》而廣受好評。其中《海王》全球票房超過了10億美元,而第壹部《招魂》全球票房也接近3.2億——對於恐怖片來說,這個成績非常不錯了。

 

溫子仁執導"致命感應"首發片場照

目前,溫導正在拍攝他導演生涯的第十部作品 《致命感應》(Malignant,本意是“惡性腫瘤”裏面的“惡性”)。他幾年前曾創作過壹部漫畫叫做 《腫瘤俠》(Malignant Man),也在由福斯改編成新片,導演是 《怪奇物語》的 麗貝卡·托馬斯。溫子仁只是《腫瘤俠》的制片人,和他執導的《致命感應》完全是兩個不同項目。


現在還不知道《致命感應》劇情是什麽,本周溫導在推特上發布了影片的首張幕後照,背景中可以看到X光的片子。 安娜貝拉·沃麗絲( 《安娜貝爾》 《X戰警:第壹戰》)與 傑克·阿貝爾共同參演了本片,英格麗·比蘇( 《鬼修女》)與溫導壹起創作了劇本,他倆本月月初剛剛結婚。那麽場記板後面的金發女人是誰呢?會是安娜貝拉麽?


《致命感應》將於明年8月14日全美公映。

本文轉自網易自媒體平臺“網易號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