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光文化娛樂集團有限公司

Entrepreneurial spirit and innovative spirit
媒體報導
陀螺監制《黑暗恐怖故事》北美開畫登頂

 

 

陀螺大導監制的恐怖片《黑暗恐怖故事》於當地時間8月9日周五正式在北美開畫,以876萬美元登頂北美周五票房冠軍。與之同日上映的《愛探險的朵拉:消失的黃金城》上榜第三。《速度與激情特別行動》落至亞軍。


《速度與激情》退居亞軍

 

這部以家庭觀影為目標的PG-13級恐怖電影,預計首周末票房將達到2000多萬美元。《速度與激情:特別行動》次周以709萬美元退居亞軍,預計周末票房將達到1700萬美元,該片的累計票房已經逼近壹億美元關口。

 

《愛探險的朵拉:消失的黃金城》首日收獲650萬美元票房排名第三。此外《獅子王》周五再收571萬美元,北美累計票房已經達到4.58億美元,《好萊塢往事》排名第四。


《地獄廚房》開畫成績不理想

新線和華納推出的新片《地獄廚房》同樣於8月9日北美上映,周五當天僅收獲180萬美元,本周末預估票房在500萬美元。該片目前爛番茄新鮮度僅有21%,另壹部新片為體育傳記片《布萊恩·班克斯》,首日收獲76萬美元,排名第九。

該文章轉自時光網